脸上反复长痘痘?元凶可能就是便秘!

2020-06-12     来源:
核心提示: 夏天一到,随着炎热的天气,很多人的皮肤也越来越差,出油严重、毛孔粗大、痘痘肆虐,刚开始大家还会觉得是自己的日常清洁不到位,所以换了洗面奶、每周去角质、更换祛痘产品,殊不知生活中的便秘才是引起痘痘的元凶!

  夏天一到,随着炎热的天气,很多人的皮肤也越来越差,出油严重、毛孔粗大、痘痘肆虐,刚开始大家还会觉得是自己的日常清洁不到位,所以换了洗面奶、每周去角质、更换祛痘产品,殊不知生活中的便秘才是引起痘痘的元凶!

  痘痘又名青春痘,青春痘学名痤疮,是皮肤科常见的疾病之一,据统计,80%-90%的青少年都患过痤疮,也有少部分人一直到中年时期还是会长痘。

  痘痘是皮肤上毛囊皮脂腺单位的病变,除了痘痘的症状,还有可能起粉刺、长丘疹、脓包、形成囊肿,尤其是人到中年如果皮肤还经常出现这类问题,更需要注意,试想一下生活中自己是不是经常出现便秘的现象。

  如果你排便的次数明显减少,2-3天甚至是更长时间才排一次,无规律,大便干硬,甚至每天都排便,但是在排便过程中依然感到困难重重,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腹胀、腹痛、大便带血的症状,这种情况下则可以判断你一定是便秘了!

  便秘经常会导致脸上、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问题,因为大便无法正常排出体外,导致体内毒素累积,身体内部出现的问题一定会在我们的脸上反应出来,痘痘就是发出的警告。

  已经长了痘痘的话,千万不要用手挤,因为我们不是专业人员无法准确判断脸上哪些痘能挤哪些不能挤,所以很容易挤到炎性痘痘,从而留下疤痕导致痘印的产生。

  生活中容易长痘痘的人群,怎么做才能减少痘痘的生长,预防痘痘的生成呢?

  长痘痘的人每周更换1-2次枕套,每天都要用干净的毛巾或者直接选择一次性洁面巾,便捷又卫生。

  少用含有刺激成分的化妆品,尤其是含有人工色素、羊毛脂、矿物油、人工香料的致痘产品,这些成分会堵塞我们的毛孔,导致痘痘的形成。

  根本也是有效的一个方法,当然是解决首要的便秘问题。

  调整良好的生活作息,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,其次是要增加适当的运动量,这样可以刺激我们的肠胃蠕动,缓解身心压力,对培养排便意识,克服便秘压力起到很好的积极作用。

  2、为人体补充所需的益生菌,长期熬夜,压力大都会导致肠道提前进入衰老期,刺激不良肠道细菌,造成我们体内的益生菌比例失衡,营养吸收变慢,废弃物的排便也减缓,这时补充适量的额益生菌,就可以为我们排便通畅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  平时在家没事可以常做肠道按摩操,两只手先顺时针按摩腹部,左腹部向下大腿位置处推动,然后再按摩左腹部,从下往上将手握拳从屁股下方往上推移,有助改善我们顽固的便秘,

  使用首荟通便胶囊,这也是有效的一个方法,可以帮你快速赶走困扰已久的便秘问题。便秘解决好,皮肤自然光滑如初,痘痘也会随之减少,还你干净无瑕的肌肤状态。

  首荟通便胶囊具有明显的促进排便,治疗便秘的药理作用,作为硬胶囊,棕色至棕褐色的颗粒和粉末状,性味苦,可以在饭后温开水送服使用,1次2粒,一日3次。

  主症:排便时间延长、大便性状改变、排便困难。次症:腹胀、口燥咽干、神疲乏力、五心烦热。如果便秘程度轻,使用一周就会明显见效,严重便秘者需要使用1个疗程也就是2周的时间,根据III期临床数据显示来看,便秘不再容易反复,哪怕已经停止使用首荟通便胶囊三个月,已经得到改善的便秘人群排便质量依然良好。

  首荟通便胶囊作为一款纯中药制剂,准确切中病机,对便秘疗效确切,安全性好,而且还有强身健体,提高免疫力的作用,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?

上一篇:便秘危及生命!然而拯救便秘只需1招!

下一篇:如何拯救一个长期便秘的人?这1个“中药方”,补气滋阴,辅助通便,从根本上解决便秘

友情链接